為防疫宅在家也要運動!他用跑酷募款抗武漢肺炎

武漢肺炎的疫情讓很多人被迫宅在家避免群聚,曾經參加過冬季奧運的瑞士滑雪選手拉傑利(Andri Ragettli)突發奇想,在家裡玩跑酷拍成影片,除了讓大家見識到他靈活的身手,也希望藉此募款用來對抗疫情。

更多新聞: 「6平方公尺跑了5小時又5分鐘」 運動員後院跑全馬募款助抗疫

狹窄的房子裡怎麼玩跑酷?只要發揮創意,宅在家也能運動找樂趣。不但利用櫥櫃跳上跳下,還可以爬到窗外,同時利用彈力球等各種圓形器具展現超級好平衡感,來個騰空的高級動作是一定要的。

這是瑞士自由滑雪項目的奧運選手Andri Ragettli,把自己家裡布置成一個跑酷場地,在盡量不出門避免群聚的時候,還是一解他運動的渴望。

不過Ragettli可不是隨便跑跑,他希望藉著影片的發布為對抗武漢肺炎的疫情募款,最後他還用酒精幫雙手消消毒,當作完美的結束。

在美國,大聯盟電視網節目Diamond Demos棒球教學的節目,現在也因為疫情持續停擺中,不過主持人Harold Reynolds實在有夠敬業,自拍影片教大家怎麼樣利用家裡的水泥牆來練習轉傳。

出門受到限制,讓廣大愛運動的人很不習慣,疫情期間只能發揮創意,在家練身體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購夯!宅配物流、消毒相關人力需求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