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自爆準備開賣衛生紙 價格曝光「比美式賣場更便宜」

這幾天各大賣場衛生紙都掀起搶購亂象,甚至讓業者紛紛實施限購令,不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逆勢操作,在直播中自爆自己準備要賣衛生紙,因為他已經找好代工廠、備貨20萬箱,隨時都能出貨。陳之漢還說,衛生紙工廠光是一廠,一天就能產將近13萬包衛生紙,台灣根本沒有缺貨問題,也一再呼籲粉絲真的不需要囤貨。

更多新聞: 好市多汐止店「電梯夾柺杖」老婦重摔腦震盪 兒控賣場制式化關心

賣場衛生紙貨架,依舊光禿禿一片,部分品牌少量到貨。客人買不到衛生紙,店員也無奈,因為進的貨已經全上架,就怕民眾搶太兇,量販店、超市紛紛祭出限購令,要讓囤貨潮逐漸降溫。

看準這波衛生紙之亂,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加入戰局,直播要賣衛生紙。館長提到自己已經找好代工廠,「20萬箱在那邊等了」,但一直不敢賣,怕一上架就被粉絲搶光,還用誇張的表情說「我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搶啊、吵架啊」,因為衛生紙真的不缺。

館長還說,衛生紙工廠光是一廠,一天就能產將近13萬包衛生紙,台灣根本沒有缺貨問題,也一再呼籲粉絲真的不需要囤貨。

而館長的衛生紙號稱比美式賣場還便宜,實際比一比,美式賣場每包120抽,算下來一張0.119元;而館長賣的是3層衛生紙,每張0.115元,確實比較便宜。搭上衛生紙搶購話題,館長事業版圖再延伸,也掀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遭北市衛生局開罰60萬 提柯P吐6字無奈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