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新台幣挺台灣製造!沈榮津拍片直擊衛生紙廠「供貨無虞」

這兩天北中南各大賣場都掀起搶貨亂象,民眾人心惶惶就怕民生物資大缺貨,經濟部長沈榮津帶領衛生紙廠商,出來喊話表示24小時全線開班,原料庫存充足,要民眾不用擔心,甚至連泡麵罐也全力生產,還要大家用新台幣相挺台灣本土製造的商品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製造安全可靠!台鹽減鈉鹽守護國人健康

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,「謝謝台灣廠商加大產能製造。」感謝再感謝,就怕衛生紙再搶翻天,經濟部長沈榮津帶領衛生紙廠商、出面信心喊話。

衛生紙業者異口同聲保證供貨無虞,就是怕大家不相信,所以經濟部大家長特地下猛藥拍影片,帶大家實際走一趟上游生產線,看到沒,一捆一捆白花花的原紙,裁切包裝,裝袋準備出貨,每一條產線全開。

沈榮津進一步表示,「不只衛生紙努力做泡麵產能,也配合提升產能已經拉到,也請大家從現在開始,都買台灣製造的好產品,用新台幣挺台灣製造。」

一包包白米堆得比人還要高,嘉義朴子米倉鏡頭前亮相,就是要告訴國人,國內米量至少還可以吃七八個月。

不管衛生紙、泡麵罐頭、還是稻米,再再顯示貨源穩定,此時此刻,大家真的不必再恐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經濟部長親臨賣場視察!沈榮津幽默呼籲:買爆一時爽、補貨手很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