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無視禁令仍趴趴走  義大利市長痛罵:大家都變慢跑迷?
義大利德利亞市長班伽利

武漢肺炎,全球淪陷,各國都希望國人盡量待在家,卻不時看到有人無視禁令!英國首相強森、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都喊話,要民眾別再趴趴走,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,有兩位市長相繼拍片,爆氣大罵市民找理由外出,「什麼時候大家都變成慢跑迷了?」

更多新聞: 糧食留下來自己吃!泰國、越南限制農產出口 世界恐爆糧荒

英國確診肺炎的人數已經突破6600人,倫敦地鐵上,卻還是擠得水洩不通,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戴口罩!首相強森硬起來,直接宣布,全境封鎖三個禮拜。

英國首相強森:「你必須待在家,為確保民眾遵守政府的指示,我們將立即關閉所有出售非必需品的商店,包括服裝和電子產品商店,以及其他場所。」

英國首相強森

英國祭出強硬手段,當前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,德利亞市市長以及瓜爾多塔迪諾市市長也相繼拍影片,爆氣痛罵市民,不要再出門了!

義大利德利亞市長班伽利表示:「我已經在這個城市跑了20年,整個城市有慢跑習慣的人頂多20人,怎麼現在每個人都變成慢跑迷,你們在跑什麼,我猜你們上次跑步是小學的時候。」

另外義大利瓜爾多塔迪諾市長普列斯休提表示:「你們想去哪啊,你們不停出門遛狗,你們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嗎,這樣是不對的你們這些混蛋。」

義大利瓜爾多塔迪諾市長普列斯休提

兩位市長講到快崩潰,苦口婆心,就是希望市民好好待在家,而病例相對其他歐美國家少的加拿大人似乎也輕忽防疫,趴趴走的情況四處可見,總理杜魯道氣得說重話,要加拿大人適可而止!
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表示:「我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照片,有些人覺得自己百毒不侵,但事實並非如此,請大家適可而止,回家然後待在家。」

勸說再勸說,看來要怎麼阻止人民趴趴造,是各國都面臨的相同難題!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政府民間踢皮球?歸國民眾隔離配套不足 慘遭飯店拒入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