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CBA預計四月中復出 林書豪赴北京隔離報平安

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預計在四月中旬復賽,效力首鋼隊的林書豪也回到北京,他在隔離中透過社群網站向球迷報平安,休兵兩個多月來,林書豪持續在家中進行自主訓練,希望能以最佳狀態返回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CBA洋將狂砍74分賽史第三高 孤掌難鳴仍落敗

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,在歷經長達40個小時的漫長旅程,終於回到北京,他也透過臉書向球迷報平安,林書豪對重回北京要繼續CBA的賽季感到興奮,但也對因為疫情確診的病人、失業人員和所有未知的未來感到恐懼,焦慮和壓力,林書豪也持續為很多家庭和在前線的醫護人員祈禱,同時也呼籲大家在疫情期間,用愛去關懷身邊所有的人。

CBA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在一月底就宣布無限期停賽,當時包括林書豪和各隊洋將也都先行回到美國,CBA在最近宣布要在4月15日復賽,而且還明確規定,如果洋將沒有回到原屬母隊的話,將處以禁賽三年的處分,目前除了林書豪,各隊洋將大部分都已經歸隊。

林書豪表示,在休兵這兩個多月以來,他持續在家中進行自主訓練,也一直在關心世界各地的疫情,林書豪在抵達中國後也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,不過他表示他已經做好準備,會在這十四天中持續在房間裡訓練,把體能狀態調整到巔峰,備戰之後的例行賽。

林書豪停賽前在首鋼隊出賽三十場,平均得分24.2分,傳出5.8次助攻,這兩項數據都是全隊最高,另外還抓下5.8個籃板,首鋼隊目前戰績19勝11敗,在20隊中高居第4,林書豪希望重回場上後,能和隊友攜手合作,幫助首鋼隊爭取佳績,晉級季後賽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白跑一趟!中國體育局宣布CBA暫緩復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