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跟風林書豪稱「武漢肺炎是歧視」 遭譏:人民幣太香?

武漢肺炎(COVID-19)名稱爭議吵不停,繼CBA球星林書豪稱「武漢肺炎」是種族歧視,加上美國總統川普在演講稿上標記的新冠病毒改成「中國病毒」,引發軒然大波後,加拿大籍的港星陳冠希也出來參一腳,他在IG上貼出滿滿的「COVID-19 ISN'T CHINESE」照片,卻被網友狠批「舔共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豪」氣捐款惹爭議 林書豪發文遭疑替中國護航

25日,陳冠希在個人IG上發出一張照片,上面寫滿「COVID-19 ISN'T CHINESE」,並在貼文中表示「COVID-19 IS A GLOBAL PROBLEM /SO STFU AND STOP BEING RACIST /ITS 2020 YALL(新冠肺炎是個全球問題,所以閉上你們的嘴,並停止種族歧視,已經2020年了)」

然而這樣的行為網友並不買單,紛紛在底下怒轟:「你是被洗腦了,還是人民幣太香?」、「共產黨隱瞞疫情導致的禍,請認清事實」,而PTT論壇上也轉貼該文,鄉民以陳冠希的歌反譏:「大聲點我聽不見。」也有鄉民說,「就是你們中國傳出來的病毒還在否認」、「不是Chinese是CHINA」、「你的加拿大護照要小心了...」同樣對陳冠希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白跑一趟!中國體育局宣布CBA暫緩復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