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第二批武漢包機人員解隔離 集中檢疫整體滿意度94.8%
陳時中說明,第2批武漢包機返台的361人已在今晨解除隔離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)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先前第2批武漢包機返台的361人已在今晨解除隔離,其中140人由親友接送、221人搭乘交通部安排的遊覽車至定點後各自返家。

更多新聞: 可以回家了!153名湖北類包機台人今解隔離 大讚:台灣最安全

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說明,第2批武漢包機返台人員早上六點隔離,七點零五分全數離所。王必勝表示,所有人離開前都有量體溫、戴口罩。其中有兩位曾經因為發燒到醫院,後來退燒、症狀解除,兩次採檢也為陰性,經專家評估後,回到檢疫所,現也已經解隔離。

陳時中指出,所有人返家後需落實自主健康管理14天,此次集中檢疫整體滿意度94.8%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漢「類包機」台人健康良好 陳時中:國內累計61人解除隔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