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第二批返台包機今出關!361人一採過關全解疫回家
第二批包機返台民眾今日解疫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3月10、11日成行的第二波湖北台商返台包機,分別由台灣中華航空與中國東方航空執飛,載回361名旅客。經過14天的隔離檢疫,全體一採皆為陰性後於今(24)早6時出關,有的自行接送,有的則是搭大眾運輸工具踏上回家之路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要求取消武漢台人身分註記 陳時中打臉回應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,第二批返台包機比第一批返台包機的狀況好很多,即便期間有2人出現發燒症狀,但最終採檢結果皆為陰性,全體一採過關後都可以在今天回家。

今早凌晨5點,接送的遊覽車、自架的接送車就陸續抵達檢疫所等待,到了6時檢疫者陸續出關。蘭陽檢疫站,有112名人離開,無家屬接送的,共計有4台遊覽車接送,其中3台直達台北火車站,1台則送往宜蘭轉運站轉車。

不少出關的民眾難掩好心情,在遊覽車上向媒體揮手,愉快踏上返途。

第二批包機返台民眾今日解疫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二批武漢包機人員解隔離 集中檢疫整體滿意度94.8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