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獨家!第二批包機懷孕乘客丈夫現身:孕婦體溫偏高,盼能多一點考量
第二批包機懷孕的女乘客丈夫今日現身說明當時情況(圖/民視新聞)

第二批台商包機回台困難重重,而在進行登機檢疫時,有一名女子體溫偏高,只好帶著丈夫與小孩下機。當時有外界質疑為何台灣派去的醫療團隊中有1名婦產科醫師沒有替女子解圍,而丈夫今(12)日現身接受採訪,表示希望長官能對孕婦的體溫可以多考量一點,畢竟孕婦的體溫本來就偏高。

更多新聞: 第二批武漢包機解除隔離 中配大讚陳時中:真的是鋼鐵人

丈夫說自己是來中國探親的台胞,9日接到包機通知後隔天便起身前往機場。在登機檢疫之後,體溫一直都介於36度到37度之間,「我老婆的體溫一直偏高,不管她有沒有通過溫度檢測,我都必須留下來照顧她,我就帶著孩子跟她一起下飛機。」後續也有安排核酸胺檢測、抽血以及量體溫,後來返回荊州這裡的醫院再做檢查時,才知道自己妻子已經懷孕。

丈夫說,希望長官們可以對孕婦溫度多一些考量,畢竟孕婦的體溫本來就偏高,又穿著防護衣,勢必會讓體溫再上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搭第二批武漢專機返台 鄰長夫婦今解除14天隔離返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