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居家檢疫還邀朋友到家中「開趴」 陳時中批:不怕死、不識相!
有居家檢疫者邀朋友到家裡開趴,陳時中怒批這「一個不怕死、一個不識相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日益嚴重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,全球都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第三級,只要從國外入境的人都須進行居家檢疫14天。傳出高雄市有一名留美大學生正在居家檢疫,竟然找朋友到家裡「開趴」。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在今(25)日下午的記者會時直言「一個是不怕死,一個是不識相」,並批評這「太過分」,將來會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「買個午餐是在哭?」高中生居家檢疫跑出門 爽嗑蚵仔煎還PO文炫耀

傳出有住在高雄的大學生近日從美國返台,被列為居家檢疫對象,雖他自己未出門,卻呼朋引伴到家中「開趴」。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昨(25)日受訪時直批他的行徑「太囂張」,同時指出目前無法可罰。

對此事件,陳時中直說居家檢疫者在家裡開趴「一個是不怕死,一個是不識相」。陳時中說,已經知道是居家檢疫,還邀請朋友來家裡,讓朋友陷於險境。他也無奈說:「被請來的那個人也真的是......」。

陳時中指出,會嚴禁這狀況,「在家裡弄到開趴這太過分」,將來會處分。不過他也提到,並不禁止「單獨有限度的拜訪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留學生返台居家檢疫竟大開趴!陳時中罕見撂重話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