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重創來客僅剩個位數... 雲林白宮影城4月30日將熄燈

武漢肺炎疫情重創電影產業!繼雲林斗六中華影城公告3月底結束營業之後,位在虎尾的「白宮影城」26日中午也貼出公告,說因為租約到期,將營運到4月30日為止,如此一來,雲林的電影院只剩「北港秀泰影城」一支獨秀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把人嚇跑!假日信義區影城好冷清

電影院員工告訴大家影片即將放映,可以進場囉!但左等右等來了一位客人,過了幾分鐘後又來了一組客人,算一算,有點像是包場的感覺。

雲林虎尾首輪電影院「白宮影城」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平常日的每一部電影來客數都呈現個位數。26日的中午業者貼出公告,說營業到4月底,讓雲林的電影迷為之錯愕。

雲林斗六的「中華影城」、虎尾的「白宮影城」相繼宣告停業,現在只剩下北港的「秀泰影城」。武漢肺炎疫情本身就像是一齣悲劇電影,每天都在煎熬著觀眾的心情,誰也料不準,這到底只是開頭呢?還是快到完結篇了?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退桌率高達9成...彭園新竹婚宴館月底熄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