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把人嚇跑!假日信義區影城好冷清

擔心群聚感染,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建議室內活動不要超過100人,電影院也紛紛配合採取梅花座,或賣到30%座位就停止。但可能是民眾擔心疫情,紛紛減少娛樂活動,加上許多好萊塢大片又延後上映,實際觀察信義區影城,原本周六應該人潮最多,如今卻好冷清。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也怕武肺!電影大片宣布延期...《玩命關頭9》直接晚一年上映

周六晚上人潮最多的信義商圈,受到疫情影響,放眼望去人少少,就連附近的影城也超冷清,現在影城還為了省人力,乾脆關掉原本的售票亭,統一在販賣部售票。

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室內超過100人以上活動停辦,這家影城也改採梅花座,而且每場售出座位不超過100人。在這防疫關鍵時期,民眾大多能接受,而早在2月內湖另外一間影城早就實施梅花座。

看電影民眾都得隔一個位置做,保持距離減少傳染風險,還要求每個影廳人數達30%就不再售票。影城公關林凱倫表示,「每個場次只要人數達到座位數30%,我們就會停止對外售票,這部分主要是為了因應防疫中心最新指示,也希望透過百分比掌控,去保障客人室內人數」。

疫情全球延燒,電影大作也紛紛延後上映,雙重效應下假日影城空蕩蕩,恐怕得再持續好一段時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影院防疫指引出爐 可拒絕發燒顧客入場並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