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月31日播放完畢後停業」斗六中華影城吹熄燈號

雲林斗六唯一一家電影院「中華影城」開業20年,這回難擋武漢疫情的威力,業者18日晚間貼出公告,說「租約到期,不得不畫上休止符」、「3月31日最後一場電影播放完畢後停業」,許多消費者覺得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等嘸人!內湖貝克漢健身中心 月底吹熄燈號

雖然拚命消毒,但是來看電影的客人卻是少之又少。打開戲院的放映廳,業者的心裡充滿愁悵。營業20年的斗六中華影城,3月31日要吹熄燈號。影城業者表示,「長痛不如短痛,所以我們只能下這個決定。」

看不見的敵人最可怕!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近2個月,斗六中華影城業者每一天都陷入苦戰,若不是真的撐不下去,又怎麼會選擇關門大吉。

影城業者說,「大環境真的就是這樣子,房租總是到期了。」租約到4月底,但業者決定3月31日提早撤退。昨晚貼出公告說「因為租約到期,不得不畫上休止符」。一名消費者說,「很可惜,可能就要跑到虎尾去看了。」

影城停業會不會影響消費者權益?雲林縣新聞處介入了解後表示,中華影城與地主簽約20年期滿,經雙方協商後目前決定要續約1年,後續發展有待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把人嚇跑!假日信義區影城好冷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