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亨媳婦驚傳確診吵鬧要吃漢堡  陳時中:住院不是住旅館

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不少名人也中標,而台灣一位橫跨百貨、金融、電信業的財經大亨,他的外籍兒媳婦也驚傳中標,沒想到卻在台灣醫院治療期間,竟然大吵大鬧,吵著要吃漢堡。

更多新聞: 專給「非」檢疫、隔離民眾住!台中188家「安心旅宿」迎客

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:「醫院是住院不是住旅館,這大家要把它分清楚,這現在我們的醫院相關的服務,不管是飲食各方面,也都有相當的一個安排,合理要求我們當然會希望就是說,兼顧到病人的心情啊等等,能夠做我們就盡量做,但是不合理的那當然我們根據,24條106條來做處分。」

這位貴客可能從小都住在國外,吃不慣中式餐點,因此醫院也緊急調整餐點,甚至傳出有醫生,為他出去買漢堡。對此,雖然陳時中說,沒有聽到消息,但強調如果有妨礙的醫院,可依相關法條加重處分,醫院不是旅館,不會把鬧事當沒事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脫序行為!憂心被湖北團傳染 中國大媽大鬧登機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