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序行為!憂心被湖北團傳染 中國大媽大鬧登機門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觀光局協調中國湖北的遊客在今(27)日全數離境,其中有19名搭乘中國南方航空的班機要離台,卻有同機的中國乘客擔心自己被傳染,在登機門大鬧一度說自己不搭了,又要求地勤把湖北的乘客請下機,地勤人員儘管尊重旅客決定,但擔心航班延誤,好說歹說,但最終還是有兩人拒絕登機。

更多新聞: 大亨媳婦驚傳確診吵鬧要吃漢堡 陳時中:住院不是住旅館

戴著口罩的中國旅客情緒激動,對著地勤人員大吼就是想知道,飛機上有沒有來自武漢的乘客。

地勤人員確認班機有19名來自湖北團的旅客,女子一度不搭了,卻又擔心自己行程受影響,在登機門猶豫不決。

尊重旅客但擔心航班誤點,地勤人員好說歹說要中國大媽快做決定,最終有兩人堅持不搭,但這場鬧劇還是造成這班原定大年初三,下午3點50要飛往中國長沙的班機誤點,拖到傍晚5點才總算關艙門,延誤了1個小時才要從桃機起飛。

無獨有偶26日晚間也有中國旅客,抵達桃機後,因疾管署限制中客來台條件無法入境,氣得在機場大鬧。

中國旅客脫序行為一簍筐,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,台灣國門全面戒備,不讓防疫出現漏洞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肺炎確診美籍旅客曾買糖葫蘆!基隆廟口人潮銳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