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 江啟臣憂帶「歪」國民黨!
國民黨立委吳斯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爭議連連,黨主席江啟臣不僅在日前以不點名方式批,今(27)日更直接在廣播訪談中直言,吳斯懷負面聲量高,只要一走歪,國民黨就會被帶往歪的方向,也透露會找吳斯懷談談了解狀況,若吳斯懷依舊未有改善,將祭出黨紀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扮諸葛亮海選科技長 網酸:沒救的阿斗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屢引爭議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5日特別在主持中常會前,以不點名方式批判「部分不分區委員」問政表現,讓國民黨形象備受考驗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今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廣播訪談時表示,立委吳斯懷雖然網路聲量排名第二,但負面聲量高於正面,並且吳斯懷目前也受民進黨與媒體用放大鏡檢視,只要有點歪掉,就會牽動國民黨也被往歪的方向帶。

江啟臣明說,會在適當時機找吳斯懷談談,並了解吳辦公室狀況,究竟法律提案如何處理?媒體如何面對?等等事項,讓黨中央清楚該如何進一步給予協助,但若吳斯懷又再重蹈覆轍,那麼將祭出黨紀處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斯懷態度急轉彎!共機從「無害通過」變「挑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