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刻救援小男嬰!警開道護送成功搶命

人民保母協助救命!苗栗頭份一名剛出生10天的小男嬰凌晨嗆奶後呼吸困難,家屬播打110求助,員警立刻開巡邏車一路開道,4分鐘內協助小男嬰送醫救回一命;另外在彰化,也有一名男嬰突然在家胃抽筋休克,轄區員警開警車充當救護車,直接載男嬰到急診,從死神手中成功搶命。

更多新聞: 原來是趕救命!員警攔檢超速飛車 一路鳴笛開道協助送醫

警車一路鳴笛、按喇叭提醒,火速開道,直奔醫院急診室。意外發生在27日凌晨,男嬰的父親匆忙跑進派出所,因為他出生才10天的小兒子嗆奶臉色發紫、喘不過氣,員警一聽沒第二句話立刻開道,4分鐘內趕到急診,醫師無縫接軌,成功救命。

即刻救援場景也在彰化上演,警車開進急診室,醫護人員立刻接手,因為阿嬤手中的男嬰突然休克昏迷,整場救援行動打從派出所內分秒必爭。

阿公阿嬤機車雙載,抱著突然休克的男嬰求救,孩子當時狀況危急,再等119到場恐怕延誤時機,所長立刻請同仁開車載男嬰跟家屬直接往醫院衝,5公里的路11分鐘趕到,孩子急救保住一命,除了醫師外也多虧警方神救援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李文華 苗栗─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孕婦赴醫院待產路上陣痛 夫求助警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