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當起防疫大使!Q版媽祖也戴上口罩

武漢肺炎防疫成了全民運動,現在連神明都成了防疫大使。屏東歸來慈天宮就配合時事,將原本要推出的Q版媽祖戴上口罩,一旁還加上消毒噴瓶,透過神明提醒民眾做好個人防護,防疫版媽祖創意又吸睛,意外引發搶購熱潮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!假拜拜真行竊 賊偷武財神金牌

可愛的Q版媽祖戴上口罩,上頭還寫著平安歸來,一旁再加應景的消毒噴瓶,防疫版媽祖創意又吸睛。

武漢肺炎防疫成了全民運動,神明也成了防疫大使,屏東歸來慈天宮配合時事,將原本要推出的Q版媽祖加上巧思,改成防疫版,意外引發搶購熱潮。

限量1千組的防疫媽祖超搶手,還有人遠從基隆來購買。台中之前也推創意咖啡包,包裝上頭有媽祖戴起口罩,還有地藏王雙手搓洗起泡泡,就連耶穌都手拿酒精消毒,三位神佛聯合代言起防疫三寶。

不管是咖啡包還是口罩媽祖,都是希望透過神明達到宣傳效果,畢竟想要防疫如有神助,靠的還是全民一起來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來攪局 南方澳媽祖遶境70年來首次延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