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粉」志村健超愛台灣!來訪必做「三件事」

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與世長辭,台灣對他非常熟悉,看過他不少節目,不過您知道嗎?志村健常來台灣,據說他來台有「必備三味」,警察朋友、檳榔和台式按摩,通通都是他造訪台灣一定要做的事。跟著民視獨家鏡頭,看看志村健最喜歡去的林森北路按摩店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/志村健染武肺病逝 一代笑匠身影永留人間

喜劇天王志村健知名節目《志村大爆笑》,來台取景,節目中志村健對台灣美食,讚不絕口。

不只帶著製作單位來台,私底下志村健也超愛台灣,甚至被說是「台粉」。而且他還有「來台必備3味」,按摩、檳榔和警察好友。據說志村健多年前透過台灣朋友介紹,認識一名警察,覺得台灣的波麗士大人超親切。

店內員工對志村健的照片如數家珍,每一張合照、每一次造訪都記得一清二楚,熱愛台式按摩,甚至會帶其他日本藝人一起來,牆上照片中突然出現一張熟悉面孔,原來志村健和金城武是好麻吉。

志村健到店內不只要享受按摩,還要做臉、泡腳紓壓,而且店家顧及他的隱私,還會另開一間豪華VIP包廂給他。

2001、2005年,志村健和天王金城武合體拍廣告,兩人品嚐道地台灣小吃。志村健最愛台灣美食,還有知名「頂上魚翅」餐廳,不過這個月中已吹熄燈號,如今志村健也驟然過世,這位充滿「台味」的日本藝人,和台灣淵源深厚,想必他會永存在台灣粉絲心中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10處淡蘭服務據點、10條深度遊 古道行忘卻煩憂】

>>點我了解更多淡蘭古道<<

更多新聞: 志村健與黑猩猩小龐生前的道別 討抱畫面惹哭大批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