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健行過37歲生日!S.H.E合體歡慶「健康又快樂」
(圖片來源:「田馥甄 Hebe」FB)

Hebe田馥甄30日迎來37歲生日,S.H.E也在這天PO出3人團聚到戶外踏青的溫馨照片,難得的合體讓粉絲看了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重回母校師大話當年!感嘆「累到差點休學」

S.H.E 2018年起正式脫離合作17年的老東家華研,3人各自開設公司,之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合體,但感情超好的她們私下仍經常相聚。

Hebe近年愛上爬山健行,29日先和家人前往苗栗獅頭山爬山,30日生日當天則是留給好姐妹Selina與Ella,3人一起到基隆八斗子望幽谷踏青,Hebe也在臉書上開心分享多照美照,寫下「生日快樂之家人姐妹一起走出戶外踏青趣」。

至於Selina及Ella也先後放上當天合體出門的照片,Selina對Hebe大表愛意,「為了健康健行,為了慶祝生日健行,為了陪伴在妳身邊健行,為了妳,健行到月球都願意。」Ella則是提到,「生日真的是過的健康又快樂,親愛的馥甄生日快樂。」最後還註解「有一種HappyHour叫姐妹的聚會」,3人的好感情表露無遺,粉絲們也對S.H.E的合體感到相當開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地表最美團體SHE合體慶生!一細節曝20年姊妹「超狂默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