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健身房成破口 林智堅視察私人運動中心

就怕健身房成為防疫破口,新竹市政府關閉公立運動場館14天,市長林智堅今(1)日到私人健身中心視察,除了健身器材每小時消毒一次、拉開運動距離、加強會員分流,更針對內部員工進行體溫管控,避免交叉感染,全面做好防疫大作戰。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實測2分鐘買口罩打臉國民黨 籲江啟臣:走入民間少點政治口水

快節奏音樂跟著教練的動作一起扭動身體、燃燒脂肪,每個人位置中間間隔起碼超過1公尺,另一邊跑步民眾左右兩邊至少空出一台跑步機,保持著安全社交距離。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健身房也配合政策提高防疫規格。為了避免人群聚集,28日開始,新竹市政府關閉公立運動場館14天,市長林智堅上午特別前往私人運動中心視察,除了基本的量體溫、噴酒精以外,所有常接觸的器材每小時消毒一次,特別建議健身設備盡量間隔1公尺,確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。

林智堅表示,「我們比較希望大家在運動之餘,還是要注意自己防疫健康的管理,所以跟其他運動者保持一定距離,我相信這個才是大家運動的最終目標。」

面對肺炎疫情民眾也無須恐慌,只要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照樣還是可以上健身房,做好自主管理才是防疫最大關鍵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期間在家多運動!北非肚皮舞者開直播跳舞散播活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