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首名死囚!沈文賓雙屍案死刑定讞

沈文賓殺人棄屍案,最高法院上訴駁回,判死定讞!八年前宜蘭驚傳殺人棄屍案件,嫌犯沈文賓不滿前妻離家,到妻舅經營的檳榔攤找人,結果竟夥同弟弟沈文夏,擄走妻舅女友和一名呂姓男子,將兩人殺害棄屍,沈文賓歷經六度判死,如今死刑確定,成了第40位死囚,沈文夏則判刑19年。

更多新聞: 2死刑犯垂死掙扎 向大法官聲請釋憲

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讓潘姓女子父親回想起來依舊揪心不捨,得知殺人犯沈文賓判死確定,但共犯沈文夏只判19年,讓他難以接受,表示「一個判19年也是太輕了,他一下就出來了,照理是兩個要償命,殺死兩個要賠兩條命」。

被害人家屬忿忿不平,因為當年殺人犯沈文賓被逮態度囂張,而沈文賓的家屬甚至還到警局嗆聲。

2012年12月10日,沈文賓夥同從父異母的弟弟沈文夏兩人,到宜蘭羅東妻舅的檳榔攤尋找離家的前妻,但沒看到人,卻擄走殺害妻舅女友,以及在檳榔攤聊天的呂姓男子。他們接著前往桃園大溪一處溝渠,將兩人強壓水中溺斃而死,最後載往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棄屍。案發第一時間,妻舅透過手機裡的監視畫面全程目擊

沈文賓殺人案,過去最高院曾兩度召開生死辯,如今最高法院第七度判死定讞,也成了第40位待執行槍決的死刑犯。沈文夏承認把風否認殺人,遭判19年確定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蔡承翰、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找不到老婆狠心殺害兩名無辜 最高法院:死刑定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