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出入境跌破千人...飛機停太久被鳥兒相中築巢

受到疫情影響,桃園機場出入境的旅客驟降,旅運量4日更跌破千人,只剩961人創下歷史新低,現在網路還瘋傳一段影片,因為飛機太久沒飛,甚至被鳥兒佔領築巢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間飛機怎麼搭才安全?CNN記者親示範

鳥兒來回盤旋,甚至還直接鑽入空隙,但沒隔多久又飛來了一隻,兩隻鳥進進出出,簡直把這裡當成新家。

但仔細比對這梅花圖案,竟然是停在桃園機場停機坪上的其中一架華航尾翼,而且內部還有草枝堆疊的情況。大飛機停飛太久,竟然被鳥兒築巢佔領.先前還有網友分享鳥兒在一架A320飛機的機身內築巢、下蛋的照片。

連民眾都嘖嘖稱奇,華航已經通報機場加強驅鳥作業.火速排除異常狀況,就怕影響飛安。

這波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桃園機場旅運量慘到爆,清明連假不見好轉反而直直落,2日出入境旅客2163人、3日1423人、4日更跌破千人只剩961人,創桃機運作以來的歷史新低。只怕疫情再延燒,還會再跌破記錄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白化藍鵲」頭城現蹤!鳥友朝聖嘖嘖稱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