攬客糾紛爆衝突 出租機車業者互毆濺血

台南轉運站旁發生暴力事件,原來是機車出租車的業者,疑似因為攬客問題爆發衝突,其中一方一個打兩個把人打到吐血骨折,受傷的業者驗傷提告,指控對方禁止同業招攬生意,根本是地方惡霸。不過遭指控的業者強調,是離職員工和其他租車業者的糾紛,和他們沒有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男女燒烤店互毆 送醫狹路相逢繼續打

男子見到有人拍攝,上前就是一陣狂毆。不怕旁人的勸阻,一拳一拳往對方臉上招呼,另一個人也沒有倖免。

這地點就在台南轉運站旁,男子光天化日公然施暴,被打的男子一個倒在地上,一個吐了一地的血。原來打人和被打的,其實都是當地出租機車的業者。

遭毆打租車業者說,「我只是在附近散步,手機拿出來而已,我就被打了,直接用手去擋就直接骨折。」另一個遭毆打租車業者也說,「進去(轉運站)廁所上個廁所,(為什麼要打你),他認為我們進去就是在攬客的動作。」

雙方疑似因為攬客問題爆發糾紛,被打的男子已經驗傷打算提告。而位在台南轉運站室內,遭到指控動手的租車業者強調,是離職員工和對方的糾紛。

遭指控動手的租車行說,「兩個離職員工在轉運站,跟其他業者有招攬的糾紛,(你們有叫小弟在附近顧不讓其他人攬客嗎),完全沒有,那是公權力的問題,跟我們沒有關係,我們沒有那麼大的權力。」

台南轉運站站方人員李勇利指出,「台南轉運站範圍站內都是不行攬客的,跟機車業者有簽合約不可以發生鬥毆事件。」

台南轉運站周邊租車業林立,違法攬客行為也時有所聞,這回爆發糾紛演變成暴力事件,警方也要介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行車糾紛 駕駛撂人街頭全武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