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斷攀升!武漢肺炎美國確診數破30萬 川普示警死亡將再增
美國確診人數破三十萬。(圖/擷取自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,目前確診數最多的美國,染疫人數已破30萬例,死亡超過8300人,其中重災區紐約州確診超過11萬例。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示警還將有更多死亡病例,他表示,現在到下週將是最艱困的一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病毒檢驗郵包寄民眾 彭斯:全美已510萬人接受

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最新數據,全球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突破百萬,有1,196,553人,死亡高達64,549例。其中,美國確診數有308,533人,死亡數有8,376例。

川普今天在白宮召開的防疫記者會上談到疫情發展時坦言,本週到下週可能是最為艱困的一週,「很不幸,將會有許多死亡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確診全歐洲最多!小鎮「超前部署」維持零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