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疫情告急! 東京都知事:空出床位供「重症」患者使用
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宣布,將輕症患者從醫院移往防疫旅館,空出床位來供重症患者使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在日本蔓延,東京都今(5)日一口氣暴增143例確診,刷新單日新增記錄,累計確診數多達1034人。對此,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,稍早在官方頻道貼出一段出影片表示,從7日開始,將輕症患者從醫院移往防疫旅館,空出床位來供重症患者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再不開門就倒閉!日本京都發起「危機邊緣」便當救業績

根據《NHK》報導,東京昨天通報的確診人數為118人,今天則是一口氣暴增143例確診,這已經是連續2天確診人數超過3位數,再度刷新單日確診紀錄。報導也提到,東京都內已有1千多人受到感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武漢肺炎再添6死 ! 黃金週長假各觀光景點封閉不敢鬆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