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武漢肺炎再添6死 ! 黃金週長假各觀光景點封閉不敢鬆懈
日本北海道、富山、兵庫和神奈川等地,今日新增6人死亡。圖為日本北海道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全球大流行,日本北海道、富山、兵庫和神奈川等地,今日新增6人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緊急事態延長 大阪率先公布「解禁對策」

值得注意的是,目前正值日本黃金週長假,將一路放到下週三。就怕民眾趴趴走讓疫情擴散,包括岐阜縣的「合掌村」、還有鳥取砂丘,各地觀光景點和遊樂設施,都宣布封閉。

日本的遊樂園協會甚至PO出雲霄飛車等設施的實況影片,鼓勵爸媽和小朋友待在家裡,打造手動版的遊樂園。

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數據指出,日本累計確診數為14,305例,累計死亡則達455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逾半數病患發病到死亡僅7到12天 專家:輕症也不能掉以輕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