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在家隔離也能滑雪?西班牙網紅自拍影片創意滿點

在武漢肺炎期間,保持社交距離跟維持健康可以說是避免染疫的重要關鍵,但每天關在家要怎麼兼顧運動呢?登山界有人號召一起用家裡樓梯模擬爬珠穆朗瑪峰,英格蘭有社區舉辦遠距舞會,日本有奧運選手在自家浴缸練習,還有位西班牙網紅去不了滑雪之旅,乾脆自拍影片在客廳滑雪。

更多新聞: 斯洛維尼亞宣告疫情結束 滑雪場大排長龍

踩著滑雪板奮力向上爬,碰到陡坡還要祭出攀冰工具。好不容易攻頂,下一步就是找到適合的陡坡開始向下滑。

武漢肺炎期間被迫宅在家,原本要去滑雪的西班牙網紅不得不取消假期,但是靠著床單、登山裝備等行頭還是可以在巴塞隆納家中的客廳體驗一把滑雪樂。用定格動畫的方式拍成短片,呼籲大眾非常時期記得待在家。

喜歡戶外的英國登山家則透過網路號召約30名登山同好,一起用家裡樓梯模擬攀爬珠穆朗瑪峰。原本標準行程通常5天內完成,但在家可以設定自己的距離,沒有任何期限。

掛旗子假裝自己在尼泊爾,用牆上照片瞻仰風景,民眾發揮創意,運動之餘玩得不亦樂乎。而專業運動選手更需要持續訓練,一刻都不能鬆懈。

日本奧運划船選手羽根田卓也,用自家浴缸模擬訓練。還有蘇格蘭社區在大馬路上舉辦「遠距舞會」,希望大眾在保持社交距離之餘,也能透過不同方式維持身心健康,戰勝武漢肺炎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在家防疫兼運動!滑雪、爬山、划船、舞會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