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發「額溫卡」籲做好健康管理 再拍防疫搞笑片宣導!

防疫情間,民眾生活都變得特別謹慎小心,台中沙鹿區一位里長陳建良,找藝人許效舜合作,拍攝防疫搞笑短片,劇情以角頭爭防疫物資展開,內容幽默風趣,引發迴響,里長也發送額溫卡,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無人公墓宣導防疫給誰聽?警方澄清:拍攝角度問題

江湖角頭,爭奪談判,應該充滿肅殺之氣,卻怎麼有點詼諧,外加無厘頭。

原來這段角頭版防疫短片,講述大家為了搶防疫物資,吵成一團,內容逗趣搞笑,網友大讚,幕後推手是台中沙鹿區這位里長,他邀請藝人許效舜,一起拍攝製作。

台中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良表示:「因為跟許效舜、舜哥,我們本來就是很好的兄弟,那這次也因為疫情的宣導影片,所以專程去拜託我們舜哥,這些演員因為題材的需要,所以特別找朋友來幫忙。」

因為武漢肺炎,持續肆虐,防疫不能鬆懈,希望在疫情氛圍下,能透過影片,娛樂大家,同時也宣導防疫觀念。

陳建良說:「有這個額溫檢測卡,不僅能隨時檢測自己的體溫,也能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。」

里長自掏腰包,發送額溫卡,讓民眾隨時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提高自我防疫意識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SNG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不慣?傳台中豪宅區拒收關懷包 當地里長難為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