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公墓宣導防疫給誰聽?警方澄清:拍攝角度問題

防疫關鍵時期,警方也在清明連假,到人多聚集的場所進行宣導,不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嘉義竹崎兩名員警拿出大聲公宣導防疫,但畫面中不但看不到其他人,地點還是在公墓,讓網友驚呼難道警方有陰陽眼,是在對著祖先宣導嗎?不過原來是場烏龍,是拍攝角度問題,才讓畫面看起來像是對著空氣宣導。

更多新聞: 里長發「額溫卡」籲做好健康管理 再拍防疫搞笑片宣導!

兩名員警拿出大聲公宣導防疫,看來沒問題,但鏡頭不管怎麼掃,只看見一大片墓園,半個人影都沒有。這讓網友驚呼,難道警方有陰陽眼,是在對著現場的祖先宣導,說給鬼聽嗎?

強調空曠的公墓現場的確有民眾在掃墓,因為角度問題才會看來空無一人。嘉義竹崎派出所也釋出其他宣導影片,強調民眾連假出入人擠人的公共場所,擔心疏忽造成染疫風險,才會加強宣導。

警方清明連假積極前往熱區宣導,也沒忘了到公墓提醒掃墓民眾,卻因為拍攝角度問題鬧出烏龍,引發熱議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潘孟安推觀光引人潮?屏東縣府駁:52%宣導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