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稅遭法拍「這張」限量唱片 嚇到急繳錢贖回

法務部花蓮分署,上午在台東地檢署舉行一場特別的拍賣會,拍賣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個人發行的作品《Imagine》24K鍍金黑膠唱片。唱片所有者因為積欠大稅金及健保費共10萬元,被法院查封財產拍賣。一聽到法院挑中最珍貴的唱片進行拍賣,嚇的連忙繳清欠款贖回唱片。

更多新聞: 「英國藍」負責人有2億 卻欠4千萬不繳被管收了

這張金光閃閃的24K鍍金黑膠唱片,上面還清楚寫著,這張唱片是60年代知名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個人發行的作品。只是翻到唱片背後一看,居然貼著一張法院封條準備要法拍。

約翰藍儂作品的名氣,吸引不少看熱鬧的民眾,一大早衝到地檢署辦公室好奇到底誰標下它。法務部花蓮分署上午原先在台東地檢署進行拍賣會,要拍賣的標的物就是披頭四主角約翰藍儂的Imagine專輯,24K鍍金唱片。

這張照片全球限量2500張,當時花5000美金約台幣15萬購得,現在應該更有價值。唱片的主人因為積欠稅金及健保費高達10萬元,遭法院查封財產拍賣。

執行分署昨晚收到欠稅人補繳的款項後取消拍賣會。這名欠稅人萬萬沒想到,自己經營的咖啡廳有大量黑膠唱片可以查封,偏偏挑中其中最珍貴的一張,把他嚇壞了,立刻繳清欠款,贖回寶貝唱片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男欠1.8萬罰單房子遭法拍 執行署舉證:曾繳20萬無照、酒駕罰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