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于凱跟風列「10個高雄市長曾領薪水做過的工作」 網笑:太簡單!
林于凱列出10個「高雄市長曾領薪水做過的工作」,要大家選出哪個是市長韓國瑜沒做過的。(圖/擷取自林于凱-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臉書)

社群網站上近日流傳列出10個工作,要其他人猜出哪一項是自己沒做過的遊戲。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(7)晚也跟上這個遊戲,不過他不是列出自己做過的工作,而是列出寫下10個「高雄市長曾領薪水做過的工作」,要大家選出哪個是市長韓國瑜沒做過的。網友一看,直呼「送分題」、「太簡單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市議會開議日確定「無限期延長」! 國民黨團挾人數優勢通過

林于凱列出10個高雄市長曾領薪水做過的工作:1、勇敢接受質詢的市長;2、防疫期間和農漁會吃飯的市長;3、徒手爬樹找積水防登革熱的市長;4、喝酒開直播的市長;5、請幕僚來惡補市政的市長;6、聞漂白水鑑定比例的市長;7、最愛賣農漁產品的市長;8、樂當總機轉分機的市長;9、總質詢請假跑去選總統的市長;10、因為遲到在日本爆紅的市長。

林于凱羅列上述選項,要網友找出「假的」,還稱「真假難辨」。網友一看紛紛直呼「送分題!」、「選項太簡單了」、「就是1啊,沒有很難辨」。

另外,林于凱提到,今日下午原本跟多位議員在高雄市議會程序委員會旁聽,卻被主席、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清場。他說,最後確定議會第三次定期大會延後,這讓他直言「真的是創下不少歷史紀錄」。

林于凱表示,他非常不認同延議,無法接受因為疫情延議的理由。他指出,有很多方法可以克服目前疫情對開議的影響,最後卻決定延期,「而且延到什麼時候開議還未定」。

林于凱認為,高雄市民還在認真努力的工作,但市議員卻無法在議場盡到監督市政的責任,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遺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罷韓」二階連署37.7萬份過關! 預計6月中舉行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