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藥師包尿布賣口罩!民眾寫信打氣讚「防疫土地公」

台南一名老藥師,包著尿布也要加入防疫陣容賣口罩,許多民眾透過寄卡片或是胸章的方式,幫他加油打氣,稱他是守護台灣的防疫土地公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親送蔬果慰問,感謝老藥師對防疫的奉獻。

更多新聞: 藥師包口罩「狂瘦8公斤、血壓飆到190」 身體不堪負荷申請停賣

黃偉哲化身外送員,送新鮮青菜、蔬果來了,前一陣子老藥師因為抱病包著成人紙尿褲賣口罩,引來大家關切,已經有了「土地公」的新封號。

老藥師陳盈舟表示,「超過時間還要來領我還是給他,他們就叫我說是土地公,有求必應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民眾領不到口罩,沮喪這樣。

黃偉哲大讚,「社會上有這麼好的人,這個社會是有愛的社會。」

感謝老藥師對防疫的奉獻,這些天陸續有人寄卡片,或是從外地來贈送「我是台灣人」的別章,老藥師的兒子也在醫院當藥師,休假回來來幫忙。

老藥師經營藥局48年,因為有泌尿疾病,半年前開完刀後要包尿片工作,儘管大家很感動,他還是謙虛說,又沒做什麼,他很感恩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仍「一罩難求」 MIT布口罩跨海救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