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西班牙確診與死亡數皆全球第2 法國累積死亡數破萬
法國與西班牙疫情仍嚴峻。(圖/擷取自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在全球延燒,歐洲尤其嚴峻。西班牙最新通報增加743人死亡,目前全國確診數超過14萬例,死亡超過1.4萬人。在法國,最新通報武漢肺炎死亡累及人數突破萬人,確診數也高達11萬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法國新增541例死亡病例 總統府宣布二度延長全國封鎖令

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最新數據,西班牙確診數有141,942例,死亡數14,045例,西班牙的累積確診數與死亡數在全球皆排名第2。

法國則有110,065確診病例,死亡數10,343例,法國總確診人數全球排名第4,死亡數排名第3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糗!忘關麥克風…法國記者評論中國武漢悼念活動 「他們在埋寶可夢」 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