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74年來首度總統造訪!蔡英文「開箱」軍聞社
總統蔡英文臉書伴隨影片發布貼文,史上第一次「開箱」軍聞社。(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影片)

總統蔡英文臉書伴隨影片發布貼文,史上第一次「開箱」軍聞社!蔡英文表示,國軍除了戰備演訓,現下更面臨境外訊息戰,而國軍手上握有兩大類別武器,一類是有形的槍砲彈藥,而無形的武器則是軍聞社弟兄姊妹上山下海帶來的最新資訊。此次總統這回特地前往視察,同時慰問在黑鷹事故中生還的新聞官陳映竹,不但讓新聞官們感覺非常新奇,也創下了創社74年以來首度有總統造訪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慰問砲指部 女砲班操縱28噸武器成嬌點

影片中,可以看見年初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受傷的軍聞社記者陳映竹,親手送給總統她自己繪製的感謝卡片,總統則與她合照、打氣,場面溫馨。

蔡英文說,用剪接提升士氣、用快門打造軍威,軍聞社同仁就是「為國家寫紀錄,為國軍寫紀錄」的英雄,希望國人多鼓勵和支持,追蹤軍聞社、新聞日報,獲取國軍最新動態也為守護國家的國軍加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芭芭拉史翠珊讚台灣防疫 蔡英文:樂意向世界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