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大聯盟球員改行當醫生!提前畢業加入抗疫

前大聯盟球員馬克‧漢米爾頓即將成為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醫生,他曾經在2011年跟著聖路易紅雀隊拿過世界大賽冠軍,從棒球場退休後進入醫學院就讀,這個週末他即將提前畢業,投入美國對抗疫情的戰場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緊張球員在家禁足 最佳球員獎靠無人機「送到府」

35歲的Mark Hamilton是即將從醫學院畢業的醫生,其實他6年前還是個職棒球員。

雖然曾經在2011年跟著紅雀隊拿到過世界大賽冠軍戒指,但是擔任一壘手的Mark Hamilton其實名不見經傳,他只在2010和2011年上到過大聯盟,而且只有出賽47場,生涯打擊率1成97沒有全壘打。

Hamilton在2014年被勇士隊釋出,那時候他甚至還沒有滿30歲。離開棒球場之後Hamilton重拾書本,回到大學攻讀神經科學,之後進入醫學院就讀。

現在因為美國疫情嚴重,Hamilton提前一個月在這個週末畢業,而且將進入重災區紐約的醫院擔任住院醫生,不論擔任球員或醫生,Hamilton表示,對他來說不論擔任球員或醫生都一樣,就是盡力去做。

同樣是退休球員,A-Rod和未婚妻J-Lo被紐約州長Andrew Cuomo點名,加入你待在家是為了誰的活動。

兩人提到,「各位,希望大家都能待在家避免疫情蔓延,我們待在家是為了保護第一線的醫生、護士和技術人員,他們很辛苦在醫院拯救生命,我們標註脫口秀主持人法倫,繼續這個阻止疫情蔓延的活動。」

其實A-Rod和J-Lo上星期,才因為跑到佛羅里達州一間已經停止營業的健身房運動,遭到質疑耍特權,現在這段影片或許能讓他們挽回一點公益形象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肆虐歐洲!職業足球員啟動「B計畫」改線上拚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