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德塞3分鐘狂罵台灣 他酸爆:這點跟國民黨87%相似
圖取自林大鈞臉書

WHO秘書長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抓狂,飆罵台灣3分鐘,竟指控譚德塞,此話一出引發各方撻伐,對此董事長樂團的鈞董則是認為,譚德塞此舉反而是告訴全世界,台灣並不是中國的一部份,並酸譚德塞「跟國民黨有百分之87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起底譚德塞!防疫專家自稱擅長政治 那一年主導WHO歧視台灣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,而台灣防疫表現出色,引起世界關注,不少國外媒體、政界人士紛紛表示該向台灣學習防疫措施,而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情緒激動,竟稱自己遭到台灣種族歧視的攻擊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針對譚德塞狂罵台灣,董事長樂團的鈞董提出看法:「通常就是別人做得比自己好,才會氣急敗壞的指責他人,這點跟見不得執政黨做得比較好的中國國民黨有百分之87像。」

另外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也透過臉書以中、英文發表文章「請譚德塞承擔防疫失敗責任,停止攻擊台」,他更特地重新開啟在從政之後便停止更新的Twitter帳號,用英文回擊譚德塞:「請你不要為了迴避WHO應承擔的防疫失敗責任,就攻擊一個不是你們組織會員國的國家,台灣連在組織內為自己發聲的機會都沒有,這對台灣不公平,對國際社會也不公平,更讓WHO的公信力繼續探底,讓你跟中國政府更被看不起。最重要的是,這對防疫也沒有任何幫助!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衛不認曾收警告通報 陳亭妃質疑「幫中國攻擊台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