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公費生考試!高醫大設4隔離試場提前演練

大學入學面試即將開跑,首先登場的是「原住民族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」公費生面試,承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不但設置了4間戶外隔離試場,還出動專業護理師進行引導,提醒考生一定要戴口罩應試,陪考也以一人為限。

更多新聞: 高醫大「正名運動」再起 校友要求董事長改選

做好防疫準備,即使是醫學系學生也不能馬虎!數百名考生4月12將進入高醫大校園考試,校方嚴陣以待,事前就做好動線分流規畫和模擬演練,還在戶外搭起四間隔離試場。

高醫大副校長余明隆表示,「包括明天公費生的面試,以及接下學測一連串的面試,我們就設立這個應考考生防疫sop。」

高醫大副校長余明隆

除了要求考生戴口罩、量體溫,還要填寫TOCC問卷才能進場應試,如果考生突然發燒,就由特殊路線進入隔離試場

余明隆說,「設有4間簡易負壓試場,都是獨立空調以及附設醫院的,感控專家指導之下所設置。」

為了保障考生權益,試場內部裝設有個人筆電、耳機和應考說明等,全程將由面試委員以視訊方式進行面試,全程錄音錄影,另外也設有戶外家長休息區,安排專人引導家長從戶外路線參觀校園,並且規定只能一人陪考。高醫大超前佈署,就是要讓學子們在面試時可以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遠離鹽酥雞路邊攤 高醫大:油煙罹癌風險恐增2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