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英首相出加護病房狀況持續改善  已能下床短暫步行
英國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,在從加護病房移出普通病房後,狀況持續改善,已經能下床短暫步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肆虐,英國通報新增980人病故,創下單日新高,累計死亡病例超過8900人,衛生大臣呼籲英國人復活節假期留在家中,另外日前確診且病情惡化的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,在從加護病房移出普通病房後,狀況持續改善,已經能下床短暫步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指派代理英外相 拉布:強森是鬥士 有信心他會康復

病情好轉後昨晚強森轉出加護病房,根據中央社報導,唐寧街發言人表示,「首相在休息時間已經可以短暫行走,這也有助於他的病情痊癒。」強森還與照顧他的醫生交談,並且感謝醫護團隊用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單日死亡近千創新高 首相強森仍在加護病房抗疫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