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WHO不認台灣曾警告「病毒人傳人」 陳時中:看時機公布電郵!
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透露,不排除看時機來公布電郵內容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我國去年曾警告世界衛生組織(以下稱WHO)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可能「人傳人」,如今WHO卻翻臉不認帳,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1)日透露,不排除看時機來公布電郵內容。

更多新聞: 建議WHO組織改造!陳建仁:該選用全球最好的專家

我國去年十二月就曾以「電郵」的方式,警告WHO病毒會人傳人,無情遭到「已讀不回」。然而,眼看疫情一發不可收拾,WHO卻翻臉不認台灣曾給過警告,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痛批「斷章取義」。

陳時中今天出席「台北市政府實名制口罩自動販賣系統試辦」記者會,被大批媒體追問此事,他表示,外交部會有正式回應,已把收集的情報向外交部報告。

陳時中也透露,指揮中心會看時機來公布電郵。站在一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,外交部把公文拿出來,就一翻兩瞪眼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是否斷了世衛的金援? 川普語帶保留...下週見真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