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在家等她吃飯...女騎士停等區遭公車急速輾斃

又是大型車肇禍,釀成悲劇,12日晚間8點半左右,台中市崇德路天津路口,一名女騎士正在「機車停等區內」等紅燈,不料綠燈一亮,後方的公車不但突然往前加速輾過女騎士,還往前疾駛約20公尺才停下來,可憐的女騎士被救出時,已經不幸死亡,女騎士爸媽在家等女兒回家吃飯,得知消息崩潰,公車司機辯稱說「是視線死角」。

更多新聞: 誇張!婦搭公車拒戴口罩 質疑警察身份還抓傷人

這一刻,讓人無比心痛!女騎士非常守法,跟其他的騎士一樣,在機車停等區內靜靜地等等紅燈,但綠燈還沒亮,後方的公車司機就迫不及待緩緩逼近,前方綠燈一亮,公車立刻加速往前衝把女騎士撞倒,捲進車底,還往前開了約20公尺,才在眾人驚呼聲中,停下來。

員警和救難人員拚命救,但女騎士被輾壓、捲進公車左前輪的底盤下,公車太重了,救難人員拿了任何可以運用的物品,一直往上墊高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女騎士被搬運出來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這一幕,讓人看了極為不忍,員警手上還拎著女騎士的藍色包包,試圖打電話聯絡家屬。

救護人員拼命按壓女騎士胸口,施作CPR,不放棄一線希望,但為時己晚,12日晚間8點多,23歲的張姓女騎士,行經台中市崇德路天津路口,遭遇橫禍。

63歲的公車司機,只留下輕飄飄的一句「視線死角」,這句不負責任的話,到底還要害死多少人?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升級!台中搭公車、小黃須戴口罩 勸不聽最高罰1萬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