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韓再添25人染疫 創二月底以來「第2次新增確診低於30人」
防疫人員在首爾消毒。(圖/擷取自NHK新聞資料畫面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肆虐全球,南韓今天通報新增25起武肺確診病例,這是二月底以來,新增確診人數第二次低於30例,另外死亡人數則新增3例。目前南韓累計確診來到10537例,病故人數有217例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防疫侵害隱私?政府採用大數據、科技追蹤確診病患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(KCDC)稱,週日發現的25例新病例比一天前的32例有所下降,使得南韓境內總確診數達到10537例。

目前南韓的武漢肺炎患者在症狀消失後,會以24小時為間隔進行兩輪的核酸檢測,都呈陰性才能解除隔離,但截至10日竟有多達91人解除隔離後又測出新冠病毒陽性,其中以慶北奉化郡的藍色療養院最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再添27人染疫 已連續兩天「新增確診低於30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