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酒店女公關匡列123名  莊人祥:尚未驗出確診、65人居家隔離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針對案379確診台北知名酒店公關疫調最新狀況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,已大致完成疫調,目前匡列123名接觸者,其中須居家隔離者共65位,採檢結果至今尚未出現陽性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酒店無限期停業 員工嗆中央「兩套標準」

確診個案379從家庭主婦,轉身變為台北知名酒店公關,引發各界熱議,眾人擔憂其接觸者眾,且恐難查清、掌握。

果然在酒店公關爆確診後,傳出許多酒店都對員工下達封口令,就怕客人身分曝光,引發家庭革命,還有酒店小姐直言,許多消費者留下假資料,客人的真實身分她們也無從得知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3)日召開記者會,針對確診個案379最新相關疫調狀況,由發言人莊人祥回應。

莊人祥表示,目前掌握了123位接觸者(多來自台北市),疫調已大致完成,目前掌握接觸者共123位,其中職場接觸者96位、家屬4位、其他23位;在這些受匡列者中,須接受居家隔離的又有65位,其中職場接觸者59位、家屬4位,其他2位。

至於採檢情況,莊人祥說目前已有12人接受採檢,結果出爐的10人全為陰性,其餘兩位尚在檢驗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