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無誤!祝賀賴清德抱金孫 謝龍介特製蛋糕「一生祝福你一人」

準副總統賴清德升格當阿公,自稱好朋友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馬上訂購一個20吋大蛋糕做賀禮。蛋糕今天曝光了,對聯內容逗趣,還附上過去網友KUSO兩人的照片,而且還寫上「一生只祝福你一人」,非常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假的!網傳「台灣地區副領導人」賴清德訃聞 又是中國網軍造謠

利用雷射輸出,印在糖衣上頭的圖片實在好眼熟,原來是賴清德跟謝龍介兩人的合成照,上頭還寫著「清德兄,恭喜抱得金孫升格當阿公,一生只祝福你一人」,非常有趣。

一聽到準副總統升格當阿公,謝龍介馬上掏了兩千塊訂製20吋大蛋糕,送到市議會讓大家分享,就連市長黃偉哲也來沾沾喜氣,不過想當阿公還早得很,黃偉哲說「做人成功是我們效法目標,因為我女兒還小,希望賴副總統當選人的公子能夠再接再厲,接二連三好事成雙」。

向來低調的賴清德婉拒收禮,大蛋糕被一刀切下,謝龍介還被虧了一下,說「會不會覺得有一刀兩斷的感覺」,讓他趕緊澄清「我們多年情感不會因為一刀劃下就一刀兩斷,各位放心啦」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為陳定南助選開啟從政路!礦工之子賴清德|2019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