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暖了!牛肉湯業者推免費愛心餐 助人度疫情難關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百業蕭條,有些人因此失業,也有不少人放無薪假,在高雄岡山,有位賣牛肉湯的業者,自發性推出免費的愛心餐,只要民眾有困難,都可以在中午時間到店免費用餐,希望幫助更多民眾,度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散發桂花香!牛肉麵這樣吃法超有創意

丟入現切溫體牛肉,加入調味料大火快炒,還有鮮甜牛肉湯,加入薑絲沖入熱湯,香噴噴上桌,這家位在岡山的牛肉湯店家,最近增加新服務!

老闆自發性免費贈送愛心餐,原來是看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衝擊各行各業生意,不少民眾因為失業、生意不好,讓生計受到影響,他決定在店內設置愛心待用餐,每天開賣一個半小時。

民眾表示:「我是在FB社團看到,人家在分享這個,我就想說順便過來問問看,最近疫情的關係,大家其實經濟方面都沒有這麼好,老闆的作法還蠻讚的。」

民眾都大讚很暖心,畢竟疫情蔓延期間,就連小吃店生意也受到波及,但老闆仍願意發揮愛心,讓有需要的人飽餐一頓。

老闆林宸緯說:「就是因為這波武漢疫情,大家都是生意上作吃的,都有受到重創,(來店領)是失業還是怎樣,順便關心他們,給他們這些餐點,讓他們不會肚子餓。」

業者暖心舉動,希望陪伴更多人度過難關,讓受惠的民眾喝到的不只牛肉湯,還有滿滿的愛心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客人不來原本想收店了...她因一件事轉念供「愛心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