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推動「黨政軍退校園」傅崐萁批:國民黨就真的很愚蠢退出

前花蓮縣縣長、新科立委傅崐萁,今(16)日把矛頭指向國民黨,他酸國民黨太安逸,跟不上時代潮流,已經落後對手20年。

更多新聞: 傅崐萁帶職入監薪水照領 綠委直言「不合理」應修法

立法院新科立委、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廣播節目,大談從政理念,直指國民黨跟不上時代潮流。

傅崐萁指出,「對於執政優勢以及太過安逸,往往跟不上時代的腳步,民進黨在全力推動,要求政治退出校園,國民黨就真的很愚蠢退出校園,民進黨就整個接收校園,開始組學生社團。」

搬出昔日民進黨理念如何能風行校園,也酸國民黨現在網路經營沒成績。

傅崐萁說:「2000年開始網路已經興起,就開始成立包括網軍PTT,這些大概都是綠版的,而且相關帳號等等,也是在那時間陸續培養出來,所以現在藍營一夕驚覺,網路聲量以及各方面很奇怪,講什麼馬上撲天蓋地,網軍就開始大軍壓陣,不過也不能講為時晚已,雖然落後了20年還是要趕快,還是要趕快。」

傅崐萁上廣播節目專訪,酸國民黨網路操作慢對手20年,避談重回國民黨遭到卡關的敏感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何文堯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炒作凱聚案判刑2年10月定讞 確定須入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