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捐口罩  美國州長錄製影片致上深深謝意
美國科羅拉多州州長波利斯(Jared Polis)。(圖/取自波利斯推特)

台灣所捐贈口罩已送達美國科羅拉多州,州長波利斯(Jared Polis)特地錄製影片致謝,除了肯定台灣為防疫所做出的國際貢獻,也點名總統蔡英文、指揮官陳時中表達深刻謝意,表示這批口罩對於前線抗疫人員來說至關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企業家伸援手響應「口罩外交」!辜仲瑩贈新澤西州百萬片口罩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嚴峻,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,將捐贈1000萬片口罩給全球疫情嚴重國家的醫護人員,其中10萬片捐至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醫療口罩已轉交州政府,州長波利斯還特地在推特上貼文並同時發布短片感謝台灣。

影片中波利斯感謝台灣政府與台灣人民的協力,在對抗疫情期間,來自台灣的這批口罩至關重要。經由這次捐贈口罩行動,波利斯認為台灣向科羅拉多州與美國展現友誼與奉獻精神,也強調了全球團結的重要性。

貼文裡,波利斯直呼要謝謝蔡英文統、陳時中指揮官,稱其為台灣友人,且指出這10萬片口罩對於前線抗疫人員具有相當重要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德強烈對比!我捐200萬片口罩 日駐台代表發文:感謝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