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紐約州長連線到一半…CNN主播郭莫自曝妻子也染疫! 味嗅覺均喪失
CNN主播郭莫(Chris Cuomo)。(圖/翻攝自Chris Cuomo臉書)

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全球大流行,染上武漢肺炎的CNN主播郭莫(Chris Cuomo),今天在自家地下室主持節目「Cuomo Prime Time」,並與擔任紐約州長的哥哥郭莫(Andrew Cuomo)連線時,宣佈他的太太克莉絲汀郭莫,也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紐約州武肺死亡增507 州長郭莫:疫情過高峰開始下滑

郭莫在接受連線訪問時透露,克莉絲汀已確診感染肺炎,不過她很積極。現年50歲的克莉絲汀是雜誌編輯,染疫後一直在家中的地下室隔離,她說自己對染病並不沮喪,而且會「大步向前」。郭莫透露,他妻子的症狀包括嗅覺和味覺喪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紐約武肺增540死創逾半月來新低! 州長:疫情似已過高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