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最愛我!」紐約州長、CNN主播兄弟檔同框爭寵

CNN主播寇莫找來擔任紐約州長的哥哥上節目訪談,討論疫情狀況,結果兩個答嘴鼓起來,弟弟不忘提醒哥哥要打電話給媽媽,讓哥哥反擊說自己才是媽媽最愛的兒子,短短一分多鐘訪問讓外界笑翻,而這個寇莫家族是美國政壇上的政治家族,他們的父親也當過紐約州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紐約州長連線到一半…CNN主播郭莫自曝妻子也染疫! 味嗅覺均喪失

左邊是CNN主播,右邊是紐約州州長,螢幕前這對Cuomo兄弟邊討論疫情邊答嘴鼓,當場互挖對方黑歷史。到底誰才是老媽最愛的兒子?這對相差13歲的兄弟檔互不相讓,讓觀眾笑翻。

Cuomo家族在美國是有名的政治家族,父親Mario Cuomo也曾在1983年~1994年當了12年的紐約州長,育有兩男三女。

長子Andrew子承父志走政治路,從柯林頓時期就當美國住房城市發展部長,律師身分的他也當過紐約州檢察總長,2010年當選紐約州長,前妻則是甘迺迪家族成員;弟弟Chris長年在電視台關注政治、社會議題,才有機會促成這個弟弟訪問哥哥的橋段。

結束前兩人也笑了出來,至於到底誰是老媽最愛的兒子,恐怕得請媽媽上節目答案才會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有目共睹!天后芭芭拉史翠珊大讚台灣阻止武漢肺炎流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