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偶像劇3女神」世紀同框!鄭元暢PO合照網淚喊:夢幻組合
(圖/擷取自「鄭元暢Joseph Cheng」臉書)

男星鄭元暢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和林依晨、楊丞琳、陳妍希的同框照,由於鄭元暢分別與三人合作過三部偶像劇,也勾起網友憶當年,紛紛留言寫下「好懷念」!

更多新聞: 「寵物溝通」偶像劇《黑喵知情》 施名帥、連俞涵出席快閃義賣

鄭元暢2003年靠著《薔薇之戀》出道,2005年和林依晨合作演出《惡作劇之吻》後爆紅,劇中「江直樹」與「袁湘琴」甜蜜又搞笑的互動,讓鄭元暢及林依晨成為當年典型的螢幕情侶,討論度爆棚,創下台灣偶像劇一波高潮。

5日,鄭元暢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串起《惡作劇之吻》及《不良笑花》的劇名,寫下:「不良惡作劇+校花之吻=約到海枯石爛的午餐。」照片中鄭元暢站在最後面,楊丞琳、陳妍希都微笑比YA,綁著丸子頭的林依晨則是戴著粗框眼鏡。

除了與林依晨在《惡作劇之吻》飾演螢幕情侶之外,鄭元暢也曾在《不良笑花》、《換換愛》中和楊丞琳、陳妍希合作演出,也因此這張「世紀同框」的照片,讓曾經歷過台劇高峰的7、8年級生頓時勾起回憶,紛紛留言:「我的台偶時代,我心目中的神仙組合啊」、「時間彷彿停止了」、「好懷念湘琴和直樹」、「全部凍齡太不合理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取景民宿 不堪疫情+租金結束14年營業